2005-03-16 18:10:08是我 ;;;* 渝小小 ヾ

 得不到t愛才更加『 刻骨銘心 』

 回想起你d笑容和你d承諾,又不禁為你掉下眼淚 之前為惹你什咪都願意去做

 覺t為惹你做什咪都是值得t 但失去你揪像失去惹生命 做什咪都已經覺t迷什咪意義 【 常常覺t有一個人一直在我的心裡面 揪好像我d心看到熟悉d人,而每當我有這種感覺時,你知道誰會站在我面前嗎?! 哪估人揪4“你” 我d心怦然跳動,但你聽d見嗎?! 我d眼淚掉下來,你又抗d見嗎?! 】

 再我需要你d時候而你又在哪?! 4不4正抱著別d女生,一想到這我t心又痛惹!!

 這種感覺你感受t到嗎?! 失去你之後我d天空變成黑灰色d

 愛真t會讓人發狂 也會讓人盲目 但我還在等待 等待那估我最愛t“你”回來
        因為只有“你”才是我真正t幸福 

           笨渝獨i文 只i文a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