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22:01:40是我 ;;;* 渝小小 ヾ

 現在t嘰咕 〝我〞

 照片上t那估我..是一估很開朗t女生,但我卻討m現在d自己 想要回到以前t那估我..

 現在d我又i哭又任性,變t已經不相信任何人..不相信感情,單純d我不是很好嗎?!

 現在卻因為被人傷t太深而墮落..討m現在t生活 覺d自己好孤單.. 知道自己脾氣不好又任信但我只是想要有人關心我..

 不想一估人孤單..對i或許已經不抱太大t希望 但我依然還再等我最it那估人 不管多久我都不會放棄

 不怕他在傷我t心,只要他留在我t身邊我就很高興惹!!

 不想失去身邊t人更不想因為i情而失去友情,相信受過傷t人都懂這種痛

 只要能i你我揪很滿足惹!! 希望你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可e好好ti你
我絕對不會在任信..不會再對你發脾氣也不會再懷疑你,呆小渝只想過以前t生活,我會乖乖聽你t話,不會在任信

    被愛≠幸福    最i凱文a呆小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