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1:20:49是我 ;;;* 渝小小 ヾ

 或許?!

 或許不跟你棉聯絡對你棉對我都好!!

 我應該在逃避 開始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別人 ..

 但真t不想放棄我跟琪琪還有你棉t感情..

 在尼棉眼裡我是一ㄍ討m鬼拔!! 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也聽不懂?!

 對!!我是笨蛋 應該是我自己要主動消失 

 琪琪對不起..毛毛答應過你說不會離開你..但是有時候我真t過t很痛苦又不知道該怎咪辦?!

 如果找不到毛毛揪不要找惹!!好好a照顧自己a身體不要常感冒,不然挖會擔心
 
 滷蛋家可能真t會散掉吧!! 因為大家已經開始不信任大家惹!!

 真t捨不得琪琪.但揪算在怎咪捨不得也要捨得..

 退出是好t至少心不會在煩..我或許永遠都長不大!! 但至少我曾經擁有過你們這些朋友給我最好t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