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11:24警告:吸煙害人害己

點點。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3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可愛  正點  性感  :)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一起玩水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叫他拿七龍珠出來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很久的故事了。。 賣悶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等待三個月看看- -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我要跟協昌還有宗澤偷嘗   林   田  
              示   木


●BL & T 哪個比較髒??


BL拉  幹  死ㄍㄟˋ喔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亂撈  打電腦  嘗試各種刺激的事情  偶爾抽支菸。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只要在一起  就會是多麼的滿足。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我要    友愛情。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只要是我認為   不會相害的朋友。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大哥,給小弟抽支菸休息一下好嗎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你來    我拿鐵鎚打下去你就可以長眠了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遁地大男警
"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邪娼    阿扁   請選擇
 


●曾經ˇ最想去哪個國家??


去衣索比亞跟那些坐在地上的有錢人   一起去游泳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我個人看法認為呢,不過只是差了我ㄧ些些   但表面還是得說他很帥呢!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遇見對的  就值得幸福。


遇見錯的  就旁邊被幹。


●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把一包菸丟在地上  他們就會回來了唷!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皮膚黑然後又有嚴重的痘痘!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緊緊抱著-//-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請使用黃師傅 鐵雞減肥散   原價500   
 
你來買算你特價   600有找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我會選擇我死.....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真的很可惜...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你還不知道嘛!!   要先上網才可以開機攸!



●現在最想看到誰??


懷念的人....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鼎翔:  幹   上班又快遲到了



●哪間 motel 你覺得不錯??


怒來紡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很愛。。然後很簡單的愛下去。。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很感動也很偉大喔!   燒邪娼的頭髮!
 


●早餐都吃什麼呀??


螺絲加鐵釘   配一杯白開水。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試試看啊!?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是一種毒癮,比菸還難戒...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或許.....吧....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把我做錯過的那些事情  再嚴本加厲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然後不用很有錢攸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不是每個人都是花心男。。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兩個人能夠個性上都很合得來  可愛  體貼  就很感動了。。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哥阿  蓋拍謝內   小弟也要出來競選內
  


●你愛我嗎??


我愛你麻??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或許真的不能接  或是忙碌。。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有些事情悶在心理   真的很難受....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越遠越好...離開這個傷心地..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醬油配草苺    對了  加顆滷蛋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硍  是你問我內!?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那個  老虎伍茲  跟  陳水扁   阿  還有趙建銘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我出去是為了要背負當孩子的重任  是情非得已啊  請你放我出去吧。  
 


●1+1=??


等於幹你娘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痛阿.....賣悶...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時常出糗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翔哥哥牌  化學工廠旁水溝水。
 


●這週最開心的事??

 
都很好玩悠
 


●最喜歡的一句話??


邪娼  妳又 ㄎㄧˋ  ㄎㄧㄚˋ了啦!
 


●你的即時通 / Yahoo 圖示??


圖示:逼逼逼


台灣人即時:a78892330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蓬萊仙島??
  


●log 5 是多少??


0.6990   我算的內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把我倒帶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藤原鼎翔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哀....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NONONO
 


●朋友的定義??


說話喘氣  吸煙吐氣的好朋友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多啦A片




  名單


媽咪

婉婷

佳凌

鮪魚

橘子賊

焦糖

柏辰

維明

宅女

米妮

敬升
 孫宝 _ 限量 2007-07-01 19:16:17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遇見對的  就值得幸福。


遇見錯的  就旁邊被幹。


整個很直接哦!
嗄? = ˇ =
宅翔哥哥
X`D

版主回應
吼吼   這個妳就不懂了


多學習多學習
2007-07-04 12:47:04
* 鮪魚 ,, 2007-07-01 01:28:51

當然 !

版主回應
鮪魚最近是不是怪怪塔-ˇ- 2007-07-04 12:46:32
ˇ _宗澤 * ° 2007-06-30 20:51:02

=   =

50塊錢!?

半客牛排ㄝ!

版主回應
宅男。 2007-07-04 12: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