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6:15:50阿葉

最後一篇 也是最後一次上新聞台 謝謝妳給我的回憶!

她值得你這樣付出ㄇ?

當然

她值得你這樣奔東奔西的ㄇ?


妳需要的 妳要求的 我幾乎都拼了命去做

也許常常達不到妳的要求 事情處理的不是很完美

常常把妳交代給我的事情 給毀在我自己手上

還有 我是個超級迷路大王 常常也是讓妳氣個半死

交代的東西常常買錯

其實認識妳這麼久

我還不知道妳所有愛吃的東西有哪些 所有愛的東西

喜歡的顏色 喜歡的個性 好後悔

可以回到2年前該多好

看到妳常常為了朋友 還有妳的車子 煩惱

我也不知道該診麼半

我連安慰也不會

有時後還因為無心講出的話 立刻變成再妳身上又灑上鹽巴

又讓妳再痛一下

哀 我真的蠢蛋一個


還有 一直說要帶妳去好多地方 但 我都一直沒有達成

我真是不負責任的男人

妳受傷住醫院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妳再哪家醫院

著急 瘋狂的打聽妳的地點

妳朋友 大概都絕得我煩吧

但是我就是著急 工作也丟著 希望就是能多少幫上妳一點忙



好想在去妳家外面的小公園聊天


好想在一起去堤防洗車

好想在一起去觀音山

好想在去綠島



因為有妳 那一年多的日子 太精采了

有太多精采的事情 多到沒有辦法全部打上來

對不起

無緣無故 消失好久

我真的好想 好想 好想

完成妳所要的全部願望

一樣 妳開心 我就開心

妳不爽 隨時可以找我出氣


我好喜歡 喜歡妳


不管多久 都一樣

拼了命也要努力下去 妳就是我的目標


我真的就是想跟妳說這些事情


謝謝妳送我這麼多的回憶 用在多的錢也買不到的


所以回憶價值: 無價

對 沒有錯 這是最後一篇


不是因為妳的關西喔
是因為人太少了 所以以後都用別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