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1:37:23阿葉

果然 一不小心 就 撞了!

我真差勁


真沒用


竟然可以被撞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說神麼

很無言


痛 超痛的




你闖紅燈 你沒看到我 我也沒看到你


要是 我速度再快一點 可能就不是你說小車禍這麼簡單了


一直跟我說這只是小車禍


ㄇ的


剛撞下去 看到龍頭歪掉


我超想衝過去先踹你一腳的


再來給你個十字固定


還跟我說你還在閃黃登


閃的

那裡的紅綠燈 最好是有 黃登









SORRY



對不起大家


讓大家那麼的忙



謝謝永福派出所 2位警察


謝謝KISS 阿龍 鬼塚


謝謝師父 阿泰


等我威力彩 中 一定少不了大家的


不過 .....


診麼三重商工的 都知道我撞車了



謝謝拉 謝謝你們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