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5:23:43阿葉

命令!決不在掉淚

元旦當天! 我感覺我正在跟死神搏鬥

我還記得我還 已很OK的口吻 跟鬼塚說我會照顧剩下的2個人!

但 我錯了 我大錯特錯.....


本以為讓KISS睡個幾個小時! 我們就可以回程了

錯了 到最後連我都在發抖...一直想闔上眼皮..

不行....萬一3個人都睡著了診麼半

我真的很怕我捱不住.


又怕繼續上路 會有意外在發生

11點半! 阿龍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已經下北宜了!

但先在路邊休息

我下了個決定 !

我哀求著阿龍來幫忙

拜託阿龍來幫忙

原本想說阿龍因該在忙 不會過來

但 阿龍真的來了 我淚快飆出來了....

超級感動了...

但是我們那邊3台車 3個人... 阿龍坐車過來 我想說會帶幫手的說

沒有 !! 哈哈

阿龍用很嚴厲的口氣跟我說! 你們在愛玩呀

恩 ! 他的6個字 詮釋著我們的愚蠢 無知

對不起...我錯了


雖然阿龍沒帶幫手來

但是! 不知道為神麼 總感覺 有他在我們一定會到家

平平安安的到家!

當阿龍騎著KISS的狼寶

本來我已經是沒辦法在騎車了

沒辦法在稱下去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我竟然能夠載著KISS回到三重


傷兵一號也順利到三重

我一看到師父 我好高興喔....


沒想到還能活生生的站在他們大家面前 ...




感覺 是以前的阿龍又再一次的帶領著我們大家回到家



再ㄅㄨㄅㄨ 我跟阿龍聊了很久


阿龍 很後悔簽了4年

阿龍跟我說 他休假的時間不多

阿龍要我要好好保護大家

當下我們2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恩!


阿龍 我收到你的命令了

要好好保護大家 決不輕易在掉半滴淚



即刻起! 我背負的重擔

會很重


但我知道 我不孤單 !!!
阿葉 2008-01-04 08:07:42

妳並沒有給我們添麻煩 是我沒有盡到保護好妳的責任 !

我是你的太陽** 2008-01-04 02:24:16

說不完的無奈與感傷..

埃!!加油阿 大家!!!

還有

真的很抱歉

給你們添了那麼多的麻煩...

難忘的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