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5:01:18ゞ 可可 --

流月經





先說`下課時發生的曖昧事``


坐在我前面的娃BABY

我們一起去拿教師日誌給老師簽

回來的時候我們座在餐桌上 ...

娃他就偷親我

,,,(因該是我先偷襲他的才对= =),,,



我們就親來親去```過分

娃BABY拿我的手在打

打完就拿起來親``

= =`你要負責噢*







-------------------------------------------------------**





後來``第...五節課 ,,,,


我們上体育課 ,,

我們做在那裡聊天

番別人的書包
(不要學噢,,這是不道德的= =)



之後``如阿就拿樂的書包

拿了一張紙條``本來要看

樂就很緊張的把他搶走樂`

想必那裡面一定有怪東西
- -```





我就跑過去硬搶``= =
哈哈哈 ,,搶到樂樂的書包都裂開了


哈哈 笑死我- 口 -""





---------------------------------------------------------------------------------**




過一下子我們又回到如阿那裡聊天```



(快下課了)


所以9-2的``

某一個女生``快下課他就會從後面慢慢的走過來


我們就會知道要下課了
(老師說的)


之後``老師說他較劉…

如阿聽錯``以為老師說

劉月經 ,,,,,,,,,







哈哈哈 :]

怕他會聽見``如阿又說流血``

他的褲子又夾在屁屁裡面,,,,

所以如啊又簡稱```

咖稱吃摳?! ,,,,,


(傻眼)







= =``之後都在笑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