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6:38:58ゞ 可可 --

▽★ * °。----柒皎咩☆ * °。▼---- 摁摁 ! 是我想說的*



=ˇ=

摁 ` _
我沒要打什麼 _

只是我想說 ` _ _ _  ::



  不成熟的愛說:「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

   成熟的愛卻說:「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 is not a lover who does not love forever.
      
       ~Euripides


           若不能愛到底,就不是真正的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一個人心痛,只因曾經為他心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是相信但不是盲從,愛是自由但卻是唯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情真可貴 ``


           自由價更高 ``





婐好累 : (
婐不知道該怎麼辦 ?
只希望2008年不要再讓婐"失望"。



婐伊定覺得 ` 老天阿爺 ` 不讓婐談戀愛 _ )

但,婐都總覺得 ` 只是碰巧 ` _

但不是,,每次都捉弄婐 。 ( 冷笑 )

就算只是相信我一次也好。 ( 想哭的FE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