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6:34:30秋。

如果可以降

如果可以降
一直不吵架多好

如果可以降
網路速度開網頁不用等多好

如果可以降
有個懂我愛我的男生多好

如果可以降
考試剛好就過了多好

如果可以降
蹺課都不會有問題多好

如果可以降
找到好工作多好

如果可以降
跟北鼻感情一直很好多好

如果可以降
皮膚變的好一點多好

如果可以降
肚子肥肉變不見多好

如果可以降
私房錢多一點多好

如果可以降
家人都健康多好

如果可以降
一直都開開心心的多好

如果可以降
去英國找乾爹乾媽多好

如果可以降
拍照再美一點多好

如果可以降
想看的電影趕快上檔多好

如果可以降
買一台自己的車車來開多好

如果可以降
買到想穿的衣服多好

如果可以降
同學之間都不要耍心機多好

如果可以降
我以上的如果都實現好不好

如果可以降
我還沒想到的如果都實現好不好



OK? OK? 我知道可以 I KONW

上一篇:瘦了

下一篇: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