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0:17:55ㄚ峻峻!!!

過年阿~很棒!我愛這假期~!!!

回南部ㄉ第一天ㄚ~(初二)

冷到報ˇ早上9點出門阿~~~~

這次行裡很簡單ˇ我只背個包包~帶一套簡單ㄉ牛仔褲+帽T!!!

反正回ㄑ只有那ㄇ幾天ㄚ~~~~隨便啦

然後苗栗那一段ˇ小塞車一下其他都還好!!!!

到了清水ˇ想說休息一下拔

順便找個午餐ˇ!!!!

摁~人滿為患...!嚇死我

到處都是人ˇ清水ㄉ風~大ㄉ把我ㄉ帽子吹走!!!囧

找阿~下面ㄉ吃飯地方都滿了!!往上找到ㄧ家餐廳!!

摁ˇ好拔坐下來˙用ㄍ餐

MEAN~一拿過來ˇ沒給他吐血ˇ

290~起跳ˇ上圖就是我吃ㄉ南洋鮮魚飯!!名子很好聽

期待很久ˇ終於上菜!!

第一口~心理浮現(幹)!

難吃ㄉ要死ˇ貴ㄉ要死!!!可是沒法度ˇ還是吃了!!

終於嗑完~~湯呢ˇ看起來不錯ˇ

摁~喝喝看ˇ

(幹)心理浮現ㄉㄧ樣!!!什ㄇ酸辣湯

要辣不辣ˇ要酸不酸!!!

整ㄍ很無言

貴又難吃ˇ下次別ㄑ清水休息站上面餐廳吃飯!!!!!!!!!!!!!!!!!!
南部第2天ㄑ台南六甲ˇ南元農場ˇ不錯喔很棒ˇ水上高爾夫ˇ好玩耶!!!!!

看照片拔ˇˇ
摁ˇ農場一景~
花海ˇ很美唷!!!!贊贊拉~
摁ˇ水上小木屋~!!!設備很棒!!!!只是有點冷到是!!!!!!!!!!!!!
阿弱 2008-02-13 20:49:45

看起來好讚唷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