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3:50:15William~

混亂的一天

昨天晚上真的睡不著~心情莫名的跟下雨天一樣~
午夜十分~打電話給老姊~他和老哥在一起散步~
他們找我也一起去~所以就偷偷的關上房門~
尋找TAXI載我去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口~
下車後老哥幫我付了車錢~
原本討論了一下~說要去唱歌~就在那邊得錢櫃~
後來~大家想打撞球~就去嚕~
一直被我哥電***真是慘~後來我哥看不下去了~反倒是幫我排好球~讓我練習~*
很高興學的很快~
打完球才2點多~我們跑去U2看MTV~
老姊選片子~我和老哥在看窗外的下雨~想一些久遠的事情~
那部片子很好看~
感動了好久~或許時間會沖淡一切~曾經愛過就夠了~
當女孩子靠在男孩子的身上~告訴他......我..............
男孩子一直覺得是自己的謊話成真~很難過~
當女孩子生命結束了~男孩長大了卻忘不了她~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把握當下的愛~
能多愛他就要告訴他~<要互相愛才算喔>~*
把握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牽緊他的手~
好好愛過~你會永遠記得他所為你付出的所有~~*
下著雨的台北市~經過和你走過的每一條路~
人還在~笑容卻不在~因為我知道~妳答應我的事情~妳一定不會做到~
只有你知道我是怎樣愛妳~
在這裡~我曾經犯過的錯我和你道歉~
下雨天~下雨天~老哥開車載我和姊去小胖家玩~
第一天認識小胖~他很可愛~我們玩~縮哈~*
一起分享老姊買的甜不辣~
姊~要注意身體喔~總是穿太少~小心感冒~
哥~你要是沒有把君追回來~我會扁你喔~君為了你吃了不少苦~
小胖~下次縮哈要找我喔~玩果凍當錢喔~
天剛亮~坐上哥的車~回家~
今天~成功校慶~好累~
抱歉嚕~主持人周公~晚點聯絡喔~
真是~混亂的一天... WIL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