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3:12:21ㄚ戒。要你管_

°﹢ 以前打的,, ܤ


           這是好久以前打的 ‵
             今天突然翻到欸 。







  最近開心過後 我總是笑不起來

明明是很開心的事 可是我總是笑的很假

假到別人以為我很快樂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很容易生氣 很容易破口大罵 

很容易做出我自己都沒辦法想像的事

所以我很對不起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很對不起我最近的失常 真的 很抱歉

常常放空 常常發呆 常常鬱悶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我 只想開開心心的過著日子

但總是那麼容易生氣 生的氣都是小事

但我只能用自責 和眼淚 來覆蓋我所生氣的一切

那只能是我的發洩方式 

我的天啊 人家問我一個問題我就有點氣了

我只是不想要有人來煩我啊 

我只是想一個人靜靜啊

只是問個我小小的問題我就很已發飆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好想哭  只想找個人可以安慰我的人

但我現在才發現 了解我的人有幾個呢

沒有人 呵呵 真是可笑

從以前到現在 永遠只能當人家的垃圾桶

永遠都是配角 主角永遠跟我沒有緣

算了 誰在乎呢

我希望我能在開心點

上一篇:°﹢ 這天,,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