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31:05ㄚ戒。要你管_

°﹢ 那個劫,, ܤ

             
      
         
         
                心裡常常有個疑問
              我到底有沒有活下去的價值
               一直以來
                我都用身體來開玩笑
              不高興就用美工刀劃下去
                  劃下去的同時 
                那些難過的片段
               卻依依浮現
                 當看到疤痕
                   就想起某件事
                    而那件事
               明明可以忘記的
                 我卻牽腸掛肚
                我是瘋了嗎 




    今天我終於知道自閉兒
      也不好受
     我不是自閉兒
    我懂得溝通
      我會判斷


    但我為什抹那麼想傷害我自己
   我明明就很想繼續活著阿
     哈
       我是個大白痴
    無可就要的笨蛋
   罵我芭
     盡量罵我芭
   我要清醒了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我

                 發誓 
                   我當別人的垃圾桶
               聽別人的心聲
                  但
                    我絕對絕對
                不會去體驗他的經驗
                 因為
                   我不想從到復撤
               
 











         
             
           
          E N d

上一篇:°﹢戀空 ܤ

下一篇:°﹢ 這天,, ܤ

♥ 上輩子我是雲‵ 2008-03-27 12:25:34

   你不是白痴ˋ
   只是愛亂想 --*

     傷害身體ˋ
     只是用錯方法芭
   
     以前的我也會ˋ
     現在不會了 =)
  
   要愛惜自己噢ˋ
   知道嗎 ? 笨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