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1:32:50ㄚ戒。要你管_

°﹢這世上的愛情 ܤ

 

   這是上的愛情 並不容易


   我了解 我不懂那份真愛的由來


   我也知道 我沒有勇氣說永遠


   你認為這段殘缺的日子就是那種表面


   對你們來說 愛情 感情 都很簡單

  
   並沒有想過 後來的結局 不管誰傷了誰


   都很不負責任 是誰先開始這場遊戲的 是誰在這場遊戲出局的


   都不能怪誰  你認為對方有錯


   那麼當初的微笑侍衛誰綻放的呢 !?


   過去 和 現在 並不能畫上等號 


   不能太牽強 也免強不來 我知道你做不來的

   
   這是上的愛情 又愛生恨 真可悲


   美麗的愛情也會染上鮮豔的紅色



   這不是你一句話就可以一了百了的


   現在所付出的感情 現在所稱呼的老公老婆 寶貝 


   你敢保證以後都不會對外拈花惹草 ?!

   
   你的愛情  是好  是壞  都會很美麗 ^  ^


   因為至少大家的心理都有那一份從未被發覺出來的


          【 真 愛 】


    珍惜現在的感情   好好保護的未來的道路


   和你的愛人手牽手  一起走過那些阻礙吧 ^  ^


    這是上的愛情   我都祝福有美麗的結局


   





    
    這些話希望你也看過了  真心想過


        祝你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