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47:53ㄚ戒。要你管_

` [如果,有一天。]【5】

   哈哈 

-*-*-*-*-*-*-*-*-*-*-*-*-*-*-*-*-*-*-*-*-*-*-*-*-*-*-*-*-*-*-*-*-*-*-*-*-*-*

很快的 !!我已經人的速度吃了一些飯 !! 又衝到樓上

[咦 ?! 還沒醒啊 ?!]我說

[都已經12點多了]我說

[哀 ... 好想睡噢 = = ]我說

[先去房間睡一下好了]我說

-*-*-*-*-*-*-*-*-*-*-*-*-*兩點多*-*-*-*-*-*-*-*-*-*-*-*-*-*-*-*-*-*-*-*-

[阿~哈~]傑打哈欠

[咦 !? 這裡是哪裡啊 !?]傑說

[咦咦咦咦!?]傑的頭上冒出許多問號

就降子 !! 傑走出了房間 ..

因為靜的房間就在客房的對面.. 所以傑一開門就看到了靜的房間

[咦 !? 誰的房間啊 ?!]傑說

傑偷偷打開人 ...

[⊙口⊙!!]傑的表情

[這是 !? ]傑說

[那個人是.....小靜?!]傑說

[阿 ~]我醒ㄌ

[啊 ~~~~~~~~~~~]這是尖叫

[你幹麻來我的房間 ?!]我大聲的說

[不小心的咩 !!]傑說

[亨 !! 告你變態 !!]我說

[一   一]傑

[咕嚕咕嚕咕嚕]傑的肚子在靠邀ㄌ

[你還沒吃喔 !? ]我說

[摁牙!]傑說

[我去用東西給你吃好了 !! 走吧]我說

-*-*-*-*-*-*-*-*-*-到廚房-*-*-*-*-*-*-*-*-*-*-*-*-*-*-*-*-*-*-*-*-*-*-*-*-*-*

[難吃不要怪我]我說

[很好吃啊]傑咬一口說

[轟 ~~~~~~~]傑的嘴巴噴火

[阿 !? 怎麼ㄌ ?!]我緊張的說

[你有加辣椒 !?]傑說

[阿 ?! 我加錯ㄌ ...]我說

[= = ]傑

[我來做好了]傑說

-------------------------------------------------------------------------

[你吃吃看吧]傑說

[好吃耶 >口<]我說

[還好啦!!]傑說

[對ㄌ!我麼會在你家 ?!]傑說

[噢噢 ! 你昏倒拉 ~ 我就把你抬回來]我說

[抬回來!?]傑說

[是呀 !! 重死ㄌ ]我說

[哈 ~ 我算還好啦 !! 四十幾公斤而已]傑說

[那下次換你抬我算ㄌ]我說

[哈哈 .. 不可能]傑說

[吃跑ㄌ吧 !! 去睡覺吧]我說

[摁 !! 我跟你睡>___<]傑說

[變態 !! 你說客房 !!]我說

[一3一]傑

-*-*-*-*-*-*-*-*-*-**-*-*-*-*-*-*-*-*-*-*-*-*-*-*-*-*-*-*-*-*-*-*-*-*-*-*-*

阿哈 ~ 抱歉那麼晚才PO文章 !!

因為上國中 ~ 壓力變大了 !!

也沒有創作的Feel

所以才那麼晚PO !!!

讀者請見諒 (一 一)

PIC:神秘人物 !!
路人 2007-09-04 18:39:53

厲害阿!! 倪不錯ㄚ 還會記6。。

版主回應
你是誰 ?!

ㄚ庭喔 ?!

因為 ..

你不錯 =ˇ=

----------------------

猜錯抱歉捏 >__<
2007-09-04 22:43:19
路人 2007-09-02 23:27:06

沒有7。8。9。10唷

嘿嘿....

版主回應
少一個6

怎麼會有7 8 9 10 !?
2007-09-03 21: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