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34:38ㄚ戒。要你管_

°﹢ 101,102,返校打掃 ܤ

   今天返校打掃  ...  我媽一大早就把我丟在學校ㄌ

   不過好像有比我更早到的耶 =ˇ= (1班的)

   後來邱a點完人數  開始分配打掃    ﹋

   我跟筱柔掃中走廊    (積水嚴重)   

   我們倆拿著拖把 一直拖 就是拖不乾  ˋˊ

   後來又去廁所借掃把 (朔膠的噢)

   又掃 掃掃掃  ..  發現根本就不能把水掃下階梯

   然後有一位阿伯(不知道他是誰)突然冒出來(因該說是飄過來)

   他說去廁所拿 什麼割 還是什麼刀的 又跑到廁所去借

   拿起來的時候就斷掉了(真濫)=    =

   又拿去刷水  (只能用刷來形容了)

   本來快把水全部用乾了  結果    .....

   馬的 ‵ 突然一聲  啪 !!!!!  (又開始下雨了)

   我就想說 算了  鞋子都浸水了  不搞了

   就把工具全部放回去  然後走回班上    ..

   我們從左邊上去 經過 田徑隊的休息室 (應該吧 映像中是)

   哇靠  淹水了哩   鞋子全都泡水 (可憐)

   走回班上去休息    然後無聊就畫畫   =ˇ=

   就開始玩樂起來   (正常)   -----------

   後來 久點半了    邱a又叫大家在中走廊集合

   再次點完人數之後就放人了    XD...

   阿咧    那我要怎麼回家 !?    (?)

   .................... (無言)

   後來筱柔的麻麻就在我回家了    一回到家

   洗澡完   馬上咪起眼睛睡搞搞

   睡不到一小時就爬起來了  一爬起來 頭就開始暈

   暈到我在電腦桌前面又昏去ㄌ (一( 0 0 )一) Z Z Z Z ←±豬

   X   D   . .   晚上就跳過     期待明天



































上一篇:°﹢ 分班考 ܤ

下一篇:°﹢ 長的一樣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