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2:15:24ㄚ戒。要你管_

°﹢ Go to the 六福村 ܤ

      我們出去玩嘎 `    

       第一天晚上住   麗舍  不錯 !

      我還有做沙浴咧   >口<  

    (因為第二天是去六福村玩.所以直接跳到第二天)

---------------------------------------------------------------------

    第二天去六福村玩     我悶先去做

     【 沙漠風暴 】 不錯玩  ︿︿

     後來我悶去    阿拉伯皇宮  玩

     【 烽火輪 】  上去就左右各繞兩圈

      我就一直 啊 ~~~~~~~~~~~~~~~~~~~ (狂叫)

      X D    下面都聽的到我的聲音

       後來走走走   我去玩 

      【 大怒神 】    阿咩 !  

  上去的時候 我一直張開眼睛  到最頂端的時候阿  ~  3

     2     1    咻 ~~~~  我原本想叫的

      心裡想  ( 哇靠 ! 這個屌 )  綱要吸氣的時候        
    就已經到底ㄌ   下來的時候 
      
      我整個傻掉ㄌ   ⊙ 口 ⊙ ← 像匠子

     我整個哭了 後來又一直邊哭邊笑 =ˇ=

      後來我們去玩 【 巨嘴鳥 】

     也是一直  360度轉  我又一直 啊~~~~~~~~~~

     還有人掉錢咧 = = +   真想撿

      再玩的時後  我看到一個帥哥 X D

     他一直看我叫   ( 怪怪的 )  

     後來我們又去做  【 瘋狂列車 】

     阿咩  跑很快捏 >_< 我也是 啊 ~~~~~~~~~~~~

     的叫  -ˇ-   (整個就直有嘴巴的可紓解)

    做玩阿 !!  我決定要去玩

         【 笑傲飛鷹 】

        他們都不敢玩哩  丟下我一個人去做

    後來去排隊    滿快的    兩次就換我ㄌ

      我跟一個姐姐座 (說真的 不錯看 ︿︿)

     我們做最後一個位子 14號 =  = 

     一路上我就啊~~~~~~~~~~~~~~~~~~~~~~~~~~~~~~~~~~~~

     叫很久  因為座後一個位子 蕩到後面很高

     兩趟下來之後     ~

      我們去做   【 急流泛舟 】

     衣服都濕掉ㄌ喇  > <  不過還是照玩

     我又想去做 笑傲飛鷹ㄌ  (有人說我瘋子)

     這次更快 剛走下去就好ㄌ   這次我真一個帥哥座

    我就跟他聊天 說 我做第二次ㄌ 可是來是會怕

     他說 他作好幾次ㄌ  不錯玩拉 

     我就說 等等要烏住耳朵噢  !! (善意勸告)

     他還沒問為什麼的時候就開始ㄌ  

      我就啊 ~~~~~~~~~~~~~~~~~~~~~~~~~~~~~~~~~~~~~~~~

     不過我一值再搞怪  一直亂動 跟底下的揮手

    這次眼睛都是張開的 O_O 衝第二次的時候

    位子整個旋轉上去  嚇死ㄌ  @口@

     停了之後他跟我說  我之後為什麼你要叫我烏住耳朵ㄌ

    我就ㄏㄏ  =  =  整個就是超好玩的

     玩了六小時  (很快)    上去之後

    他們說我是瘋子  玩那麼多    (爽ㄚ)

    後來 3 點就回家ㄌ     (下次再去玩)

     回到家就 9 點多ㄌ噢   =ˇ=

      不過真的不錯玩      ....End....

     Pic: 烽火輪
Pic: 大怒神
Pic: 笑傲飛鷹
ღ 洨 豬 *&#1 2007-08-12 13:30:20

很好玩唄 !! * ``

我也要去 ˇ 呵呵 * ---

版主回應
好嘎 !!`

下次帶你去 ..

阿記得幫我出票錢噢 (-ˇ-)
2007-08-12 13: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