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8:56:18孤單乂呆藍

幹...


ㄋ是友很邱喔?..


要跟ㄋ1打1都不敢ㄌ..


襙ㄋ媽ㄉ...



我在這裡直接嗆ㄋㄉ名子啦..



徐唯智..



ㄋ怎?..


大偉ㄌㄛ?
....



襙..




有哥哥了不起?..



ㄋ出事.

她會挺你?..



拜託一下..


要ㄇ就真ㄉ出ㄑ混..



別只會在這裡耍大尾.


沒用ㄉ..


幹...


徐唯智?..



ㄋ是廢物?...



是ㄋㄉ錯還是我ㄉ錯??..



要是我ㄉ錯 我承認.




但是.......並不是我ㄉ錯..




她在那邊雞雞歪歪啥ㄚ..





襙ㄋ媽ㄉ...




有夠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