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05:35牛先生 :D

曾經

曾經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曾經
妳對我來說是藏在很深很深的寶
曾經
我是妳的妳是我的

只是那個曾經
讓我有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只是那個回憶
讓我藏在最深最深的地方
也是我的藏在最深處的陰影
每一次再一起
我都相信會改變的
每一次再一起
我都相信會更好的
每一次再一起
我都相信會更甜蜜的
但是 我錯了
我不該抱那麼大的期望
我不該抱那麼大的期待
我更不該 放下所有的感情對妳
沒有一次是真的
是我覺得的

曾經妳對我好
曾經妳對我疼
曾經好多好多事情
我們一起經歷過
但是
這次 我決定
徹底的放棄妳
徹底的放棄 我曾深愛的妳

對妳的一切
讓妳習慣被寵的感覺
對妳的一切
讓妳習慣愛怎樣就怎樣的個性


我決定寧可放棄現在的妳
也不要再讓自己再傷一刺痛一次
再讓我自己為妳流一滴眼淚

我寧願讓時間沖淡我對妳的愛
也不要在一次的被妳傷害
我想要忘記妳的一切
也不要一次又一次的上了妳的當
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能夠把妳忘了

傷心 不只一次
擔心 不只一次
割手 不只一次
牽手 不只一次
擁抱 不只一次

只是那麼多個數
我不相信妳忘記
只是那麼多的事
我不相信你不在乎

這是我最後的決定
決定忘記妳 忘的一乾二淨
決定放棄妳 讓妳更自由
決定放開手 讓妳擁有其他

我用時間來彌補我的傷口
我用時間來彌補我的傷痕
我用時間來彌補我的一切

對妳說惹再見
我絕對不在回頭
輩妳傷害惹多少次
妳只用了一句對不起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不想在繼續被妳的愛虐待
不想在繼續被妳的愛傷害
我要放棄
放棄對妳的愛

只想要堅強
只想要重新
不再和妳在一起

謝謝妳 曾經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