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19:02鼻"

奇怪的ㄧ天

今天ㄧ大早就要去學校..
沒辦法...都是..爲了禮拜3的迎新作準備,
唉..
9點,跟小憨到了學校外面,就看到安國、屁王、型男、大姐都到了,
於是我們ㄧ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走進學校,
才ㄧ進去,就被科主任罵了...
我們也才遲到9分鐘爺!!
你不知道新莊到林口很遠嗎!!
真是的...氣..
算了~算了~

開始排演吧,排著排著..
不是我們在臭屁...
我們發現我們班的表演真的最勁爆..
哈!!
學弟妹因該會很有興趣才是,
ㄎㄎ..

本來以為,會在4樓的禮堂排練的,
結果盡然是在大穿堂吃風...
整個就有氣到..
聽說是總務處不借鑰匙給我們..
賤死了...
算了...
唉..

排到了大約12點,終於要放我們走了,
安國說要先閃了,
跟安國say goodbye後,
我、小憨、大姐、型男、屁王
就出發前往西門町去借假髮,
ㄧ開始我們先去獅子林找,
會去那是因為有人跟我們說那邊有,
結果到了之後..
整個傻眼...有夠偏僻..人又少..
這樣就算了.....
ㄧ群高中生..再租女裝的地方溜搭..
整個就是超奇怪,
於是我們就迅速的離開那個地方,
前往上次我們英文歌曲比賽租假髮的地方,
ㄧ家名叫”天鵝”的地方,
再那邊玩了好久,
小憨和大姐ㄧ直猛拍照..屁王也是...我和型男最正常...
天呀...一群瘋子...
終於租到我們的頭髮和龜殼啦!!
就在此時...大家突然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於是呢我就提議去唱歌,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決定去錢櫃新館,
這又是ㄧ個瘋狂的開始....
我們ㄧ組人像瘋了一樣的不停耍白痴...
大姐帶她的雜亂假髮..小憨帶她的劈頭假髮..屁王ㄧ直把忍者龜的頭戴起來..
又是我和型男最正常...
天呀...
唱歌是件快樂的事呀!!哈
不過當一群人像瘋子似的連續狂HIGH 4小時..
這就是件很累的事了...
唱完後每個人都用超級疲累的步伐走向公車站...
真的是ㄧ群瘋子...

雖然呀..
ㄧ樣是錢櫃,
不過我是喜歡舊館..
哈....很多回憶的呢!!
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新館也很高級唷!!



PIC:今天扭到的可愛小叮噹
憂鬱鼻 2006-09-17 21:58:22

咩咩*
哈!!
38啦~
我也很想念妳啦~
話說..
你很久沒在我報台出現了唷!!


屁勒~那是我扭到ㄉ多啦a!!

2006-09-17 16:55:32

賤耶~~我ㄉ多拉A孟

咩咩* 2006-09-17 14:38:08

鼻鼻

好久沒看到你了
整個超想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