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04:58鼻"

瘋狂倒扁體驗

昨天ㄧ放學,就衝到公車站,
準備出發前往台北車站,跟大強、阿拉珊、酷酷花、罐罐頭他們會合,
搭了好久好久的公車...
終於到了,一走到車站內,就是一段漫長的找人過程...
過了好久...終於看到了大強,原來他在等罐頭,
等了一會兒,罐罐頭就來了,
我們5個人就出發前往台大醫院站,參加奇怪的活動...
ㄧ搭上捷運,整個人就是快被擠爆,
ㄧ堆穿紅衣的人,
到了台大醫院站,整個就是超恐怖..
ㄧ堆人氣氛超HiGH的人,
每個人3不5時就來個阿扁下台,
這個時候,只要你敢喊,每個人都會很熱情的回應你!
哈..
可惜我們不敢...
走到了228公園,人真的是塞爆了,
我們沿著隊伍走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
就覺得..肚子一直再抗議了,
於是我們就去了一家西餐廳,
感覺還蠻棒的,是個看書的好地方!!
很可惜牆上貼著..”請勿在此K書”..
Orz...
ㄧ夥人吃完好吃的餐,
耍完了必耍的智障,
就要準備出去了,
大強一直想繼續走下去..
但我們4個不太想..
因為真的累了..而且真的很熱= =”
所以我們就走回了台北車站,
經過了我們的回憶之ㄧ屈臣世,
又是ㄧ陣回憶...
但是!!
這不重點!!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有一家店玩具再出清,
於是我們這群童心未免的人就進去看了一下,
挖~
超多扭蛋的!而且都在特價,
5個才100!
天呀,於是我買了一系列的扭蛋,
逛完後,ㄧ到北車,
天呀~!!超恐怖的有夠多人的!!
紅通通的ㄧ片!
相較之下..旁邊的飛輪海簽名會..
就顯的勢軍力薄,
討論了一下,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就決定先離開台北再說,
到新莊在討論要幹嘛,
到了以後,小花說他要先走了!!
好吧..
我也回去好了,媽媽都打來催了..
不回去也不行..
強、阿拉珊、罐罐頭說他們還要去新莊夜市吃個東西,
say完goodbye後~
我就踏上歸途啦!
結束了奇怪的ㄧ天!!


pic:倒扁現場in公園附近

憂鬱鼻" 2006-09-17 21:54:41

傻瓜....
等你飛回來再給你看倒扁的相關物品!
哈哈哈
以後的歷史課本上會有我們ㄉ名子唷!!

飛天小羊 2006-09-17 02:22:14

噢!!!我也要參與倒扁活動拉!!!> <
我也要上歷史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