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2:14:39鼻"

新光三越腳好酸,小西鬼來電3好好笑,MTV破7萬人之 快樂ㄧ日遊

昨天ㄧ大早
就跟屁屁約在諾貝爾,結果我到了他盡然還沒到..
唉呀呀死小孩..所以我只好跑諾貝爾裡面”看書”(你是想吹冷氣吧!?)
看著看著..小強突然出現了..原來他在等老大...
過沒多久他們兩個就到了,我們4個就ㄧ起搭299到目的地”站前新光”

搭了好久好久(個人觀感)終於到了,
原本以為我們一組人會是第1個到的,沒想到到那以後,
發現小花孤拎拎的一個人在等...哈!!
我馬上衝上前去安慰她,
因為羚安小朋友說他會晚點到..
罐頭同學還沒出門....
均展同學剛睡醒....
非常好!ㄧ群有為的年輕人....
所以我們5個只好到新光三越裡面亂晃,
晃著晃著...我們就先跑去八樓兒童館,
因為強強強說他要買柏蒂全口味豆給他親愛的妹妹..
找了很久..問了店員..結果他們說..糖果攤收起來了..點點
沒關係!我們是ㄧ群青春的小孩..
兒童館還是有我們的容身之處的!!
我扭了一顆keroro軍曹的扭蛋,扭到了Dororo,
小強.老大也都扭了一個扭蛋,ㄧ群人耍白痴完後
就決定跑去b2的超市,又是ㄧ陣白癡的人的對話..
後來走著走著..肚子也越來越餓..受不了啦~
決定跑去超市外看有沒有試吃品,
結果ㄧ出去,老大跟小花受不了啦!
看到ㄧ家麵包店就衝進去買了麵包吃,
買完後我們就去逛了一圈,
試吃了..6個小餅乾、半個泡芙還有...我忘了
吃完後羚安同學終於到了!!(大家起身鼓掌歡迎!)
到了後我們決定擺脫這個逛了1個多小時的新光,
前往屈臣世~

到那以後我忙著介紹產品(哈),
給小花用了抗老化的緊縮化妝水,
屁屁也用了ㄧ點(屁屁你最需要了!你被說成21歲a..還不用!)
給老大用了放鬆身心的精油,
哈哈!!
推銷完後打了話給均展同學他說他終於快到了,
打完後罐頭也出現了,哈哈!
爺!?罐頭不是最後ㄧ名ㄟ!!神奇..
色均展叫我們先去櫻桃泡泡等他,他在去找我們

到了櫻桃泡泡,開始了我們的下午茶時間,哈哈
結果我發現..下午盡然沒有供應HagenDazs冰淇淋...
唉..吃HagenDazs吃到飽的期望落空了....
吃著我們的下午茶,開心的聊著天,
突然~Mr.均展終於出現了...

接下來...
吃著我們的下午茶,開心的聊著天
我突然想到我的Dororo還沒組裝,
ㄧ拿出來,旁邊的羚a..
就很興奮的說~爺!!Dororo爺~
對吼~他最喜歡Dororo了!哈..傻瓜..
那個傻瓜把它拿去組裝完後..
我們發現....多出了一根奇怪的東西...
我覺得那個是他的天線!!
但是那個傻瓜說~扭蛋紙上他又沒有天線~
好啦好啦...沒有天線...我錯了...
吃玩餐點後我們拿著我們的盤子去換蛋糕~
蛋糕也是無限取用的唷~我選了2個可愛的奇怪蛋糕
大家也挑了他們愛的蛋糕!!
互相吃來吃去以後,大家也差不多飽了
就出發前往小西看鬼來電3

地點移到了小西

我們決定看5點的鬼來電3,
此時小花一直非常掙扎..
ㄧ直叫我們陪她去看命運好好玩,
但在大家的友情攻勢之下...
他還是輸了....
5點到了!!進場啦!!
原本以為人會很多,但是ㄧ進去後,就發現跟想像有點落差..
很不巧的..進去後..小花坐我的旁邊..看來..這場電影我會被他嚇很多次..
電影終於開始了,看著看著整個就開始冷了起來(穿背心)..
點點..
每次看到超級刺激的地方...就ㄧ定會配上小花的尖叫聲...
有一次...害我還從椅子上跳起來...真是的...
看完鬼來電3後...大家的感覺就是...”很好笑”..
唉呀呀...真是有點失望...
看完以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中山足球場,聽MTV..
羚a就開始招募隊員....
最後是 罐頭、屁屁、老大、我、羚aㄧ起去...
小強.小花.均展就先走嚕~跟他們say goodbye後
我們就出發嚕!

到了中山足球場的時候已經是7點多嚕!
ㄧ進去就聽到五月天在帶氣氛,整個就是有給他很high!
人真的是有夠給他爆多的!
聽一聽...我很期待F.I.Rㄧ直沒有出現...
唉..他們應該唱完了吧..
這給我們一個啟示...凡事請準時= =”
聽到後來,我發有些歌手的場都很high,有些則反之...
整個落差就是很大!

爺~有人在丟螢光棒ㄟ~老大就很酷的跟他說,可以給我們幾根嗎?
哈哈老大真的是超可愛的說~
於是我們ㄧ群人~就拿著螢光棒在那邊亂揮!
對了~還有一隻羚a水果茶送的發光拍拍很可愛唷~!哈~
到了10嚕~壓軸的阿妹要出場了,
但在此時..一堆人開始往門口移動..現場人至少少了一半...
雖然這是大家怕等等捷運太多人才先走的...
不過阿妹呀...你有人氣下滑的現象唷!!
我們ㄧ組人很有耐心的聽了2首歌,就往門口出發嚕!
到了捷運站

屁屁盡然說他沒買票....天呀先生...
好吧..我們只好等他嚕...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ㄧ個汗流浹背的人影從人群中走出來,
是屁屁~
終於可以回家啦!
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前幾站搭,
在士林站下車後,就又上了回去的捷運,
上車後..天呀!還是沒有位子~
唉呀!算了!沒關係,至少我們有個好站位...

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會到了新埔站...
等公車吧~
等了很久...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12點...已經沒有公車了..天呀..
OH!!
於是捏...
羚a就打電話叫他哥哥來載我們,
在seven前等了一會兒,目標物接近..
耶~終於來嚕!!我們可以回家啦!!
他哥哥就很好心的把我們載回了各自的家中,
快樂的ㄧ天!!!

End

上一篇:台北國際書展

憨~ 2006-09-05 21:24:32

太可惡ㄌ 

還自稱FIR迷捏

鼻" 2006-09-05 21:10:36


很可惜我晚到了..哀呀呀..

吼ˇ
噗噗...自以為有氣質~

吼ˇ 2006-09-04 21:33:23

早知道我也要去?!

你問我是誰
最有氣質的那個就是辣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