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1:55:26鼻"

8/22

雖然離8/22這天...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但是還是有其必要之價值呀!!


去年的那天...一個傻瓜...很可愛的傻瓜...

ㄧ個人偷偷的坐著2點的飛機飛去了加拿大...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慢...

才過ㄧ年!!

總覺得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什麼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通通感覺不到...

總覺得...時間突然走的很慢.....或許是等待吧^^”

唉..

今年的那天....你盡然說你都忘了....

把這麼重要的日子給忘了= =....

我都記得爺....

點點

果然是個傻瓜...嘻...





阿阿阿....還有你要加油唷....

如果有人欺負你!!!我我我.....

碰....我也不能怎麼樣.....因為太遠了...

但是我們的心與你同在唷!!嘻.....

沒有人是孤單的!!

嘻嘻!!

大家!!加油~加油~



PIC:同學會那天(罐頭是智障!!哈哈)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OH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