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31:42小a

2008.8.23下雨的一天

今天跟洪紹恩去吃不知道多久以前約的燒霸


整天發生的事 ↓


ㄧ早約在府中站


精神相當好的我與洪紹恩


搭捷運到復興站


憑著昨天洪紹恩打電話問店員所給的指示


找了很久


走了很多冤忘路


我們...還是找不到店


所以又打了一次到店裡


結果根本就不一樣的說法阿= =


大熱天的


走得滿身大汗


都快瘋了


12點一開始營業


就衝進去


有個服務生長得不錯可愛


洪紹恩看到人家一直比出很Q的手勢


害我一度以為他是GAY


在這中間洪紹恩還巧遇了他的學姐呢


兩小時很快地過了


窗外卻下起大雨


被困在店門口的我們枯等著


但是無奈雨還是很大


突然洪紹恩靈機一動


跑去跟學姐借傘


然後去買傘再拿回來還他們


多麼完美的計畫阿!


還傘前還特地整理了一下呢


但這時候


雨....它變小了=..=


老天爺這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吧


洪紹恩雨傘的白借了


臉也白丟了



之後去逛了SOGO


拿了雨傘套


上電扶梯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搞的


洪紹恩手一滑


傘往下掉


還跟傘套一邊分屍ㄧ邊"抖抖抖"



糗斃了


我在旁邊笑翻了呢


SOGO逛了一陣子



之後還去了誠品


我就一直喊累


不斷在路上找椅子坐


還被笑說


我這個女生逛街竟然比他這男生先喊累


本來想說要去信義誠品


也就打消了念頭


回家去


一回家


我就開始倒頭大睡


一直從6.睡到9.30


有夠誇張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