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9:08:58小a

氣死了

真的覺得

我活了19年

到底是在活什麼的

想要問可不可以出去玩兩天一夜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了

竟然跟我說:「女孩子不要隨便跟人家出去過夜」

然後叫我去問媽媽

我快氣死了

上次出去玩一天冬山河

問媽媽

就叫我問爸

這次先問爸

就叫我問媽

是怎樣

不想讓我去

也不要一直推來推去的

害我再問的勇氣都沒了


我活了十九年

到了19歲

不能晚歸

玩通宵

不能跟朋友出去過夜

我到底活著幹嘛呀

這樣下去我會得憂鬱症

而且會沒人想約我

朋友會越來越少

現在就是這個情形

還要這樣

我一定會瘋掉

為什麼我是女生又是最小的

除了要過爸媽那一關

還要過哥哥那一關

什麼都不行

活著要幹嘛

去死一死好了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心情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