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49:18辣椒

11/4隨筆日記

今天因為還要練合唱...
於是一大早就準備出門去學校啦!
不知怎麼的!今天突然很想吃麥當勞的早餐!
於是就決定去買啦!!
於是買了一份豬肉滿福堡的早餐~~

上公車了..不知怎麼得很想睡..於是睡著了!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兔兔打電話來~把我叫了起床~~
那時婐已經到了台大醫院站!天阿還真快..
後來過沒多久..到了!我也就下車了~~

一下車..怎麼覺得怪怪的..
我的屁股冰冰的..一看!!靠腰勒..原來是紅茶打翻出來了!
我的外套和褲子..以及包包都濕掉了啦..聽說我的早餐也濕了!
走到半路..我發現到我的紅茶袋子慢慢的在破掉..
天啊!差一點整杯紅茶掉到地上= =
到學校了..趕快檢查了一下!我跟陳昭臻說..ㄟ我的包包淹水了
我的早餐只剩薯餅是乾的..漢堡濕掉了啦..而且我的屁股好冰喔!

後來..練完唱嚕~~我跟陳昭臻說..ㄟ..我的屁股退冰了!
我的包包也洩洪了耶..他們整個笑到不行..有這麼好笑嗎?
後來要走了..我們去上了一下廁所..天阿~~
我們四個女人 〈我.兔兔.黃冠婷.穎〉
居然在廁所裡聊了將近半小時我們才肯依依不捨的離開!

後來..我想要去那間寵物店幫小寶貝買軟木塞飼料..
結果那間店居然..沒有開...沒辦法只好算了吧!
後來..就和兔兔決定好要去逛永康街嚕~~
一到那裡..我們決定先去吃中餐..
於是我們走進了一家蚵仔麵線的攤位裡..
那裡..有我和寶貝的回憶..上次也是和寶貝到那裡去吃..
我和兔兔各點了一碗麵線,我們還點了臭豆腐..

在那裡..我的電話沒電了!我要換電池..結果..我的電話..
突然秀逗了!讀取不到卡..於是我在那裡裝了又拆拆了又裝..
搞了好久!最少也有20分鐘多吧!後來~
整個生氣..把卡拿起摔..居然..把他摔進了臭豆腐裡面..
你是很餓嗎??只是一章SIM卡..居然也要吃臭豆腐???

後來..我們決定去Y17那裡逛一下!那裡也有我和寶貝的回憶!
雖然..有好也有壞!但是都是我和寶貝之間的回憶~~
我們在那裡..逛了很久..也去看了漫畫..最後差一點睡著勒..哈
三點半了!我也該回家嚕~不然到家又要被念了..
兔兔陪著我去撘車車~不過這點對兔兔有點抱歉..
本來說好要跟他一起去走中正的!可是我居然..搭公車了..><..

在車上..很好..剛好有位子!我就坐了下來..本來想睡覺的!
後來..再那一站!有一個老太太上車..沒辦法..起來讓位嚕~~
這時候..最旁邊有個男的突然起來..對我說~同學這裡給你坐!
是怎樣??把我當老人?還是孕婦??還是幼童??真搞笑..
不過不坐白不坐..我就坐啦~~這時..他開口說..
同學你高幾壓?我說我高三...他居然說..那方便交個朋友嗎?
我讀開南..請問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
讓我無言了一陣子!還好他後來就下車了..

到板橋嚕~我要慢慢的走回家哩..這時..一台摩托車停在我面前
他說~小姐..請問正門怎麼走〈智理技術學院的正門〉
我說..就往前面一直騎過去..妳就會看到了!
沒想到他又說..喔謝謝你唷!那請問可以跟你坐個朋友嗎??
方便留個電話嗎??我說不好意思我沒電話 〈屁勒,手機還拿在手上〉
跟他說掰掰後..我就繼續走回家啦~~
這時..有一個男的叫住我..他說~~小姐請問漢生東路怎麼走??
我說..前面就是了..他說~喔~謝謝喔!
正當我要走了的時候..他說..
小姐請問你幾歲..我說我18..他居然說..方便交個朋友嗎??
是不是可以留個電話..我說..抱歉我趕時間...就快速閃人了..

搞笑阿..今天是怎樣壓???
真搞不懂!!!
哈哈哈
這篇..應該是我自打最多的一篇網智吧!!
哈哈哈

上一篇:11/3隨筆日記

下一篇:給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