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0:29:30辣椒

10/21比賽天

今天是寶貝們的比賽日~~

我早就答應好要去加油!

不過..我真的會被小咖給氣死!!

明明約好9點要練球唷..

居然給我消失不來..

整個就是很誇張~~

PS:圖圖是我最愛的寶貝的衣服
比賽了~~

小咖也終於給他出現了..

原來跑去約會= =..

真讓我們夠不爽的..

而且比賽時都不動...

明明可以搶到球的~~卻不動= =

果然..在這種情形下~~

我們輸了..而且對方超像校隊的= =

不過沒關係啦~~

傅傅~沒關係..妳已經很厲害了唷

飛鼠~沒關係..大熊熊不見而已啦..我們在存$$買吧!

蟑螂~沒關係..至少練習時你沒有掛蛋唷^^

大家都很厲害了!!
一切都結束了~~

不過我看的出來寶貝很難過...

沒關係啦~~

只是沒有錢錢而已阿!!

正當我安慰著寶貝的時候..

有一顆棒球滾了過來...

打到我的腳了的說>///<

很卑弊的我..就把它給ㄎㄧㄤ走了的說~~

哈哈~整個超級幸運的啦~~

PS:上圖就是那顆棒球
最後~~

我們要回家啦~~

寶貝吵著要我帶她去吃好吃的..

真是的~~

關東煮沒那麼早開..

只好帶她去吃那家店的雞排啦!!

看著寶貝那張幸福的臉..

我也很開心~很幸福的捏~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