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7:43:51辣椒

9/15隨筆日記

今天是9/15是學校日的時間,不過我是要去學校練合唱啦!!

不過。。。一大早就跟老媽吵架!!!

>>>>>>>>>>>老媽與我<<<<<<<<<<

媽:你的八月份薪水領了沒?

我:領了阿在銀行!

媽:阿你是都不用拿錢回來給我的喔!!

我:你要多少啦!

媽:壹萬壹!!

我:〈無言離去〉

出門去撘車車啦!!
真生氣...那輛車車...足足讓我等了一小時>//<

氣死我啦!!後來總算是到了學校!!

一到教室裡就跟小千,小潔還有幾位可愛的妹妹聊起天來

難怪人家說兩個女人可以形成菜市場!!我們超吵的啦!!

後來就開始練唱啦!!不過...喝了一杯奶茶果然是錯的!!

整個精神超亢奮的啦!!音都唱到一部那裡了啦哈哈!!

不過這個時候...眼皮跳了起來!我在想一定會有讓我生氣的事情!
果然不錯...笨蛋寶貝給我遲到了!!!

還答應我說一定不會遲到><

不過...難得在星期六可以看見寶貝!!

所以就不跟他計較了~~~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永康街啦要去吃我們要吃的焗烤麵!

可是....

我們把整個永康街走透透了...還找不到我們要吃的>M<

臭姥姥...介紹的那一間店只有賣焗飯啦!!

本來想要去西門町的!!可是時間都浪費掉了啦!!

於是...只到搭著車車回到...牛乳大王啦>///<
到了牛乳大王啦!!我們點了兩份奶油海鮮焗烤麵

本來是想要點一份我們一起吃的啦!!

但是怕寶貝吃不飽!所以就點了兩份啦!!!

但是...發現到...太多了啦>///<

我都吃不完..最後都塞給寶貝~~

寶貝都快被我撐死了呢!!!

吃完後!我們繼續聊天啦~~~

可是...寶貝怪怪的..一直說我好可愛><...

還偷偷的把我拍下來~~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要回家哩~~寶貝說想要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於是就慢慢走啦~~走到了池塘..

看到了一張椅子!

就坐下來看池塘觀察烏龜啦!!!

躺在寶貝的腳上,靠在寶貝身上,好舒服喔!!

好幸福,好想睡哈哈!!

好希望能夠永遠擁有這份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