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8:06:41辣椒

8/21隨筆日記

今天不用上班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而且..今天早上寶貝又要來找我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後來老姊來嚕~~我們就出發前往後站啦!

其實先跑去吃中餐..因為寶貝要去上重修..

吃完後!!!我的天阿...我們這三個瘋子..不要命了!

居然穿越那一條馬路耶..超帥!!!

後來就先和老姊去逛後站嚕!!!

在逛的過程中我們本來要去的〝地方〞還沒開!

於是決定到愛買那邊坐著喝飲料啦~~

沒想到...

我居然拿著我姐的泡沫綠茶鋁箔包包裝在那裡轉吸管!

因為我以為我拿的是我的寶特瓶..

我們兩個在那裡都快笑死了~~

後來就繼續去逛啦~~~

逛到累了之後,就回家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