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0:36:04辣椒

為什麼都是我的錯?????

分手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
你說星期一到星期五都看不到我。。。
大哥~~現在不是你看不到我耶是你在躲我耶!!
我就在如此明顯的地方你居然看不到???
恩。。很好。。。
你說我都不打電話給你!!不是我不打是你都不接。。。更何況為什麼都是我在打電話而不是你打????
你說一直想要陪伴我而我只想著要玩。。
好笑!!大哥我每次約你你都跟我說沒控!!就連我的生日你也缺席。。。這叫你一直想陪伴我???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
你說你要試著別太愛我?!
你愛過我嗎?!我覺得都是我在愛你。。你都在愛別人!!
隨便!!那是你家的事情!!~
從現在起!!你是你我是我你不要找我!~
我會當作不認識你!!就當作沒有你這個人存在!!

上一篇:健康???

下一篇:無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