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0:15:05─═開心做自己─═

(♥) ,  微 ♦ 笑 ┐ 我的農田,請加油









練習生:



    上台北阿 要好好努力阿
    到了最後 我才說出我想說的
    但 不也說過
    高雄不會是你想要的生活嘛 ?
    那 為何為何
    還要因為我說的那些話 而後悔 ?
    只是希望阿 你要努力阿
    我這個農夫 會支持你的
    還有阿 有那想放棄的衝動時阿
    記得 要來找我
    不要把我蒙在鼓裡蛤
    因為 你已答應我 我已答應你



 
    三年後 我們就會見面啦
    哈 應該是不用那麼久啦齁
    過年的時候 你會回來阿
    那時候 我們就會見面啦



    感謝 這些日子來的陪伴
    或許 我的身邊會換了人
    但 不會忘了我的農田蛤
    也請你 不要忘了我這個辛苦的農夫蛤
    不然 我的土 都會不肥沃的






    加油吧 ..
    我會為我的農田而驕傲的
    
    每當別人問你說 你讀哪裡
    我都能很驕傲的說 台北
    因為 我的農田 很出色的噢‵
    不像我這個農夫 鄉下人的啦‵























    等到你回來時
    不是一些節日噢‵
    而是3年過後 我就能很驕傲很驕傲了

    驕傲大聲說 你辦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