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1:34:15─═開心做自己─═

(♥) ,  微 ♦ 笑 ┐ 想要的特別






我想要 , 怎樣的生活 ?

我想要 , 怎樣的愛情 ?

我想要 , 怎樣的幸福 ?


再你的身邊 我只要一些 只需要一點

   【存在感】
沒有了這個 再你身邊 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再你的身邊 我只要一些 只需要一點

   【在乎感】
沒有了這個 再你身邊 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再你的身邊 我只要一些 只需要一點

   【重要感】
沒有了這個 再你身邊 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






名份 * .. 只是虛假的嘛 ?
名份 * .. 只是幻覺的嘛 ?
名份 * .. 只是一場夢嘛 ?




因為名份 我顯的特別

因為名份 我顯的平凡


你 要給我平凡還是特別呢 ?




【有名份 我擁有了全世界 】
【沒名份 我擁抱的是空氣 】

我想當的是你身邊最特別的人

而‵‵‵

不是最平凡的人


難道 我就只是因名份而特別的嘛 ?





再你的身邊 我一直一直都是最特別的
再你的身邊 我一直一直都是最幸福的

但 〝我們經不起考驗〞



我雖然喜歡平凡
但‵‵‵
那只是生活 而不是愛你的一顆心

我並不喜歡特別
但‵‵‵
就是喜歡 再你身邊的那一種特別感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那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我們有同樣的話語 那是我們相遇的證明】







-▄-▄-▄-▄-▄-▄-▄-▄-▄-▄-▄-▄-▄-▄-▄-▄-▄








我知道 自己的信任過了頭 你會受不了

我知道 自己的個性過了頭 你會受不了

我知道 自己的無理取鬧過了頭 你會受不了


我在你的身邊 會 一直 .. 一直 .. 特別下去嘛 ?
你在我的身邊 會 一直 .. 一直 .. 特別下去的。





我想要的不是因名份而特別的特別


而是‵‵‵


在你身邊 就是特別。




         〝肩並肩,向前走,那便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