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8:59:39─═開心做自己─═

(♥) ,  微 ♦ 笑 ┐ 總到事情發生後 才懂自己的








呵 真的是很可笑餒齁
太相信你 下場就是這樣嘛 ?
挨 那我還真是悲哀芽
拔說 這不是善良 是笨
想想 我拔說的也沒錯的說
傷害過 擔當過 承受過 才懂
自己 真的是很笨

















在發生事情後 還以為 什麼事情都過了
沒想到 天外飛來一筆
想說 在回去看看前天太煩不想看的內容
沒想到 卻讓我傻眼了
挨 該說笨 還是善良 ?
















我已經ㄘㄟˋ心了
真是想不到阿 你能如此的對我齁
我以為 我們一起擔當 一起承受 
這樣 會有共同經歷生死的感覺
但 很遺憾的
我先被你淘汰出局了
挨 笨噢‵
















現在的你 還想淘汰我多少次 ?
還真是好意思耶 受不了
一次的擔當 已經夠我受的了
這次 還要我還擔嘛 ?























































































     以下是秘密文件 需要密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