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2:27:24

絕裂了嗎????

這個月我真是倒楣到家了!! 朋友接連出事..連我自己都有事情不順~~~

真是討厭的一個月...今天跟哥出去..遇到到警察!!因為我們沒戴安全帽..

結果害他被罰了兩張紅單!!!!真的好背耶~~~

討厭.....

女兒最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變的好奇怪!!

似乎是要跟我們斷絕關係一樣...她好像也不理哥了!!

討厭......

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之前還說一輩子的朋友....現在呢??!!

哥都對他這麼好了他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真的不懂女兒心裡到底再想什麼??

我不想放棄.....真的不想!!!!如果我真的放棄的話.....

希望再也不要和他有任何的聯絡了...

我常在思考...這麼挺朋友...到底值不值得...

他們真的直得我做這麼多嗎??我的第一直覺告訴我是的....

有必要....但是....我過的好累.....

曾經以為有辦法做到兩全其美....

但是確不盡然......我做不到...也做不好自己的本分!!!!

突然覺的自己怎麼那麼偉大.....替別人想的周到..但對自己蔫??!!

失敗....真的失敗.....

我想放棄了.....真的....想休息一陣子....好好的沉澱一下...

不想再受到別人的乾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