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03:27:44 岑ܤ

9/21車禍ܤ

這天下班  .......

出車禍了  ..

只有在撞到那煞那才知道我撞到轎車了 ..

可是在那之前 我在做什麼 ..  我在看哪裡 .. 我在想什麼...

我都不知道  ..

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去的 ..

 

 

很緊張的站起來

車主叫我不要動

我也乖乖的站在旁邊

之後不停的跟他道歉

因為我知道是我的錯

希望他不要叫我賠錢 ....

後來警察來了

救護車也來了

我上了救護車去亞東

在車上我好緊張

立刻撥了電話給阿伯

跟他說我出車禍了 ..  叫他來亞東

 

我隱約好像知道

額頭有腫起來 ..

但想說應該沒有很嚴重

也沒去多想

之後到了醫院

莫名的想哭

就撥了通電話給哥跟志宏

一方面是請假啦

 

 

醫院有照一下頭部

沒什麼大礙

說接下來3天是觀察期

只要沒有想吐  頭暈  是睡  就OK了

 

 

回家之後立刻洗澡&冰敷額頭

希望他快快消

 

 

全部傷都在右邊 ..

右手小指去折到

右腳膝蓋擦傷

在來嚴重的就是右臉

擦傷+腫

其他就是瘀青

 

 

之後就上床睡覺了

誰知道 隔天就痛苦了

全身痠痛

連翻身都有困難 .....

本來額頭腫變成眼睛腫

阿伯說這樣不行

帶我去龍興街那看

之後幫我擦藥 痛死  .....

 

 

在隔天之後

變成嘴巴起水泡 ...

無言了我

裡面一顆   外面3~4顆

真是夠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前一天偷吃一包會辣的餅乾 ..

 

 

現在只希望他快快好

不要留疤 這樣就好了 .....

 

工作 ...... 要從找了

雖然說我也不是很愛現在那裡

應該是說  我很想換 ..

只是找不到機會

現在好啦 ~  現在不能上班

車也還沒修

在家休息一個禮拜

看他會不會好一點

不要在這樣見不得人了 ..

出門都會變成焦點....

連晚上都要戴墨鏡 ..

害我心裡OS說

ㄚ是沒有看過梨田哦!!!!!!!!

上一篇:媽 你辛苦了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