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05:19:23 岑ܤ

最近呀.. ܤ

總覺得最近好多事情 ~

5/4 這天   我們全家以及大舅 等等

很多人一起去了一間日本料理店

慶祝母親節  ~~

為啥這麼早慶祝呢  !?

那是因為剛好這天大家都休息 ~~

所以特地去了一間日本料理店 吃到飽的唷 ~~

真的很讚 !!

吃的我很稱 ~~

也祝媽媽永遠健康 快樂 ~~~~~~~~~

 

 

 

5/5 這天的凌晨

你突然打給我    然後一直哭

害我真的嚇到了

第一次聽到你哭成這樣

之後你說了一些事情

我還真有點不信

但那卻是事實  ......

既然是事實

我只能跟你說

在難過   在不開心  

你都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呀

你可以把想說的   不想說的

都說給我們聽

我們可以幫你分擔一些

我知道你現在很難過

但日子總要過的

所以

把自己照顧的更好

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

這需要一些時間

但我相信你可以的 ~~~~

不要想太多

知道嗎

長痛不如短痛

真的  ~~~

要痛就給他一次痛完

大哭個幾次之後

會好很多的~~

找時間陪你出去晃晃芭

不要老是呆在家

這樣只會一直亂想

 

 

 

 

5/6  這天凌晨

睡覺去囉 ~~~~~~~

上一篇:摁摁 ܤ

下一篇:停電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