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3:51:43 岑ܤ

㌔ 齁 ღ

昨天半夜本來想說要早一點睡的

結果誰知道 ..

我正打算要去刷牙洗臉的時候

廁所門口就出現一支"蟑螂"

差點沒把我嚇死 ..

因為我離他超 ~~~~~~~~ 近的!!

本來想說等他自己慢慢走 慢慢的走開

我在衝進去廁所

可是齁 ....

我已經等半小時了= =

他就一直在那徘徊

死都不離開那個範圍  ....

所以我就放棄

跑去樓下洗臉刷牙= =

 

 

 

之後上樓準備睡覺

正當我蹲下來看

想說蟑螂會不會在某個角落的時候

我發現了我之前的筆記本耶

也算是 日記本芭 !! 

小小的一本

看到了這個  我才想到說

對齁

我們在台北的東西都沒搬過來耶

ㄚ罵就只有搬它自己的= =

跟一些家具 還有一些穿不到用不到的衣服及東西

我們其他人的東西  通通都沒拿 ...

我到昨天才想到耶= =

我就在想說   我國小國中的畢業紀念冊

還有小時後的照片 ......

通通都沒了ˊˋ

還有我的大頭貼本

國中超愛拍的 !!!!!!!!!

所以很多  ~  但是 ...........

都沒了 ....

好心痛哦= =

回憶耶 ...................................

因為我在家都找不到

所以一定是放在台北了 ...

齁 !!!

真機車欸

 

 

 

 

 

但是我也很白庛= =

到昨天才想到我們的東西怎都沒拿呀

我今天起床才跑去問我老母

拿不暸了 ....ˊˋ

真的是齁     !!!!!!!!

台北不知道有多少我們的東西耶

至少照片給我拿一下咩

我國小國中高中

都差很多捏= =

好歹也是個回憶 是個記憶 ~~~~~~

越想越不爽= =

!!!!!!!!!!!!!!!!!!!!!!!!!!!!!!!!!!!!!!!!!!!!!!!!!!!!!!!!!!!

上一篇:㌔ 雙眼皮 ღ

下一篇:㌔ 辦桌 ღ

2010-03-23 08:20:17

你就把他打死阿= =
還要為了他跑去樓下





照片欸
這麼可惜
是我也會氣死
多麼珍貴的回憶阿!!!

版主回應
對蟑螂我真的不行= =
超怕他會飛 ...
所以都不敢靠近他
長的太醜!!!
我會怕= =




對呀
想到就氣 ....
我的照片啦!!!!
2010-03-23 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