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8:54:28 岑ܤ

問卷

☆ ♫ ♡ ♪ ㌔ ★ ㌔ 開 ♪ 始 ♡ ♫ ☆ ㌔ ★ ♪ ♡ ♫ ☆ 

          


>m< >o< >///< ≧﹏≦ ˋ︿ˊ ˋ﹏ˊ  ̄皿 ̄  ̄ε ̄ 


♥▪▫ゝ 填寫日期 --► 12/21

♥▪▫ゝ 我的名子 --►  小布@@"

♥▪▫ゝ 我的綽號 --►  同上><

♥▪▫ゝ 我的性別 --►  女滴 

♥▪▫ゝ 交往性別 --►  當然肆 男斗阿!

♥▪▫ゝ 我的年齡 --►  17 → 未滿18斗小孩><

♥▪▫ゝ 我的破蛋 --►  6/8

♥▪▫ゝ 我的星座 --►  2ㄍ可愛滴小孩 → 雙子

♥▪▫ゝ 我的住所 --►  地球 → 台灣 

♥▪▫ゝ 我的興趣 --►  睡覺@@"

♥▪▫ゝ 我的專長 --►  睡覺-  。-

♥▪▫ゝ 有無寶貝 --►  寶貝??

♥▪▫ゝ 有無手機 --►  當然  → 有啦 ~

♥▪▫ゝ 有無即時 --►  廢話ˋˊ 有拉

♥*▪▫ゝ 有無MSN --►  有- -

♥▪▫ゝ 有無家族 --►  no 

♥▪▫ゝ 有無無名 --►  有@@" 但肆都沒再用- -

♥▪▫ゝ 有無報台 --►  有有有 ~

♥▪▫ゝ 有無耳洞 --►  之前有 後來沒有= =

♥▪▫ゝ 有無其他洞 --►  鼻孔@@"耳朵 → 每ㄍ人都有︿︿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卓文宣→歌很好聽 小豬→歌好聽人也帥

♥▪▫ゝ 最恨的偶像 --►  無= =

♥▪▫ゝ 最愛的歌曲 --►  愛窩好ㄇ

♥▪▫ゝ 最恨的歌曲 --►  no

♥▪▫ゝ 最愛的物品 --►  窩喜歡ㄉ都愛 

♥▪▫ゝ 最恨的物品 --►  窩ㄆ喜歡ㄉ都恨

♥▪▫ゝ 最愛的風格 --►  free styel →肆醬拼斗ㄇ= =?

♥▪▫ゝ 最恨的風格 --►  嗯災~

♥▪▫ゝ 最愛的顏色 --►  黑and藍

♥▪▫ゝ 最恨的顏色 --►  no

♥▪▫ゝ 最愛的人物 --►  @@"

♥▪▫ゝ 最恨的人物 --►  無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想 ~ 超想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 打問卷= =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 Happy 因為 就 Happy咩= =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 刺小薰

伍. 你愛我嗎? (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窩誰都愛 哈!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