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32:47 岑ܤ

〝窩悶結婚吧〞

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 ”Salahio ( 韓文:我愛你 )”
詞/曲/製作/演唱:蕭賀碩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 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 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 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Salahio oh~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 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 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 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
我們結婚吧-片尾曲
每天每天
作曲:方大同 作詞:娃娃 編曲:方大同 主唱:方大同
每天每天 站在忙亂又無聊的路旁 等你向我走來
每天每天 一直看見到你和你說話 才算有個開始
每天每天 我都沒感覺我們有什麼改變
我一直以為 這是永遠 而我無法想像你會離開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
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明白讓你走會後悔(不願意你離開)
這樣的感情太可貴(我現在已瞭解)
我要的幸福
每一天 每一天 慢慢發現
And I love you baby 不會再後退
也不能只是你的 朋友


//////////////////////////
我們結婚吧-插曲

那一年
作詞/作曲/主唱:陳文華

早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把我脆弱的心交給了你
你卻裝著不懂 又笑了一下
點點頭接受了我這份癡心
過了多年多月又多了一天
追求夢想把我們拉得好遠
然後和平之下 我們說再見
偶而也會頭點當做連線
那一年 我現在還記得
跑在原野上 我們的天真
冬天時候一起吃冰淇淋
在你窗外唱歌我覺得快樂
那一年 我現在還想著
成年的我們 能不能回到從前
長大後才發現 我心裡每個痕跡都是你


////////////////////////

上一篇:今天尼要嫁給窩

下一篇:〝靜靜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