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1:56:58白吃

崇右舞會

6月16號 星期五
那天
是我們崇右的舞會

原本我沒打算要去
被我們班的找去
就想想
反正回家也無聊
去看看好了
舞會4點半入場
我們4點多到右任

很多人
我們幸好一開始阿龜就有自知之明 幫我們排
其實
是我們自己插進去的
進去以後
我們是第一批進去的
我們到舞台的正前方
就是最前面
恩 讚
視野好 風景好
然後琦琦一直叫我們到後面坐
有些人過去了
我還在那邊站
那邊還有一堆飲料可以喝 還不錯
好了 舞會開始
主持人 裴琳
恩 正 一開始就開始講客套話
講完後
輪到李玖哲出場了
他唱的 真是神歌
一堆人在幫他拍照
他後來 做了件很屌的事
唱到一半 他邊唱 邊拿走別人的相機 在那邊自拍
真是神到靠北
後來 他在那邊講國語
恩 我ㄧ句都不明白!!
後來 又換了很多歌手
有一個怪怪的樂團
叫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鼓手比較像主唱
比主唱還大聲
神秘嘉賓
就是 吳佩珊
恩 也不賴
後來 米兒絲上場了
跳了一段舞
有跟同學互動
真神..
有擁抱10秒 貼身舞 撒嬌 唱情歌
不錯屌..
擁抱結果是個女的上去..
真蠢= =
後來換 一個歌手
好像去年有來過
可是好像沒出過專輯
恩 唱的也很好聽
然後裴琳還跟他一起唱
後來DJ又出來 帶動氣氛
好像是溫嵐遲到
後來 搞了半小時
一堆低能在那邊玩了半小時
我們在那邊看她們低能了半小時
恩 其中 阿龜還被台下的罵三八
結果她們自己不敢上去 還敢卡我位
真神
後來 他就不爽的回宿舍
然後 溫嵐來了
唱了愛回溫跟祝我生日快樂
恩 最後裴琳又出來結尾
然後 舞會結束
一堆人上去跟裴琳拍照
然後843看他的臉色
他就說 他好像在趕時間
裴琳就笑笑的跟他說對呀
他的經紀人跟我們說 這是最後一張
然後 我們班的還是跟他拍照
最後阿廣跟843 還是跟他握最後一手
恩 不錯屌

結論..
恩 我們班實在太屌了
到處跟女藝人裝熟
跟裴琳聊天跟他開玩笑
說要跟他握腳
真是裝熟達人
今天戰利品 有很多
我們班四張海報
跟裴琳 溫嵐 握手
還有許許多多神照片
恩 真開心
後來我們下山吃飯
不忘找阿龜
他出來裝個屎臉
我們就去廟口吃鐵板燒
吃完大家就各自回家

pic裴琳跟我們班的 (我認為我不上鏡 所以不拍 ) = =

還有許多請到妹子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