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6:32:11白吃

你爸

嗯 今天你爸蔡毅屌到靠北

讓呂郁芬從基隆笑到桃園

話說 今日下午 上完了課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下山

跑去頂好吹冷氣

吹著 忽然 想說進去買冰

在那邊搞了好久 龜頭還在冰櫃那邊把頭深進去 吹冷氣

阿廣就用冰櫃的門壓他頭

真不是普通的低能

後來 我們玩了很久 決定買阿華田6盒入

嗯 我覺的好吃

結果有人居然說很難吃 真他媽瞎

後來我們就坐公車 要去接上陪阿廣換背包

去了之後 沒有阿廣要的綠色包包

結果 他失落的離開

跑去了三兄弟 我們叫豆花吃 然後蔡毅.麵包因為胖達不請客

他們就硬拖著呂郁芬走下去

原本大家都想說要走 不過我覺得很低能 我們就坐下來點

點完後我下去找他們 說上來等我

過沒多久 豆花來了 店員找了錢

蔡毅二話不說 馬上拿走 跟他說 老闆 在一個花生豆花

我們當場笑翻

這件事讓呂郁芬從基隆笑到他家

後來吃完了以後 原本說要去座車 阿廣就一直在想說

能不能等他進貨在跟他換

後來 我們陪他去問

結果店員居然說 他們不會再進了

當場阿廣傷心流淚

嗯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

後來我們就各自座車 回家去了

在火車上 呂郁芬座我對面 嗯

滿衰的 不過為了玩手機 認了吧

沒想到 純純跟她朋友來 沒位子坐

然後我只好發揮我的君子風度 給他們座

其實 也沒這麼誇張

嗯 最後 到南港後 我就下車了

到了馬路上

看到綠燈快過了

我跑下去 剛好有一班藍25可以坐

結果我下去 他不停 真他媽幹拎娘老機掰

這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藍25都不停 真他媽雜碎司機

還好後面有台270 不然就真的雞掰了..

PIC 佐助 鳴人相隔N年後的第一次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