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0:32:11白吃

西門 町#


就是今天
星期三
要去西門町的日子
今天過了很快
一下子到了中午開班會
哪知道班會一開
開到一點半
害我們的行程晚了一小時多
要走下去時
胖達跟阿廣說不想去
實在太屌了
胖達昨天明明應了潘斯安
說要去
結果放我們鳥
真的是太北爛..
後來我們四個就下山開始座車
再車上 遇到兩個小學生在看楓之谷的書

潘斯安就當裝熟魔人
去問他幾級
結果他說128..
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小學生
128級..
讓我們開始決定不玩楓之谷..
嗯 就這樣 西西鬧鬧到了火車站
趕上了2點整的火車
我說了先上車後補票 我真不懂
呂郁芬一直在笑
真搞不懂..
然後遇到老連
就開始坐火車到台北了..
嗯 到了以後就直接殺到西門
到了那邊就開始等廖家誼
一等就等了20分鐘..
看在他今天裝病翹課在家跟我們出去
我們一至認為
下攤他請 就原諒他了
出了捷運站就開始找「魔法咖哩」
嗯 找了一陣子
雖然就在正前面 不過還是找了很久= =
到了那邊 又有遊戲機 我們又開始玩了..
我跟潘斯安的戰機都是1勝1負
後來叫的前菜來了
嗯 蔬菜湯 酸的要命 真不知道他們為啥說很甜..
水果沙拉 嗯..不喜歡吃
結果 前菜我什麼都沒吃..
主菜來了 果香牛肉咖哩
嗯 真的很香 果香牛肉真的有牛肉!
他說飯可以加 咖哩可以加
我們就吃阿吃 就出現很多北爛的畫面
這些就請看某人的無名
後來 終於進入正題 買鞋!!
去了麥芽堂和一些店都沒喜歡的..
結果 裡面就只有我沒買鞋 真扯 = =
最後 要回家時在捷運站 看到廖家誼他男朋友來找他
就這樣 搭上各自的旅程 回家了..
PIC 廖家誼跟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