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0:32:11白吃

清明#

左腳反復

右腳清明

便是大逆不道的反清復明#

但是 我們今天的是

左腳重陽 

右腳清明

是記得提醒自己去掃墓#

恩 就是今天

清明節 放假啦

今天起個大早

要去掃墓

話說隔天 玩到3點

今早差點起不來

恩 掃完後

等到一點半

接到電話 五分埔AT團 要開團了

團員有龜頭芬 843 胖達 低能廣 我

恩 去了以後 逛了又逛 晃了又晃 買了又買

終於

到了休息時間 我跟胖達去廁所跟買冰

剩下三位待在原地買東西吃

遇到林誼蓓AT團

恩 真是修度a丟

不過 連話都別說 就掰掰了

後來 到7 11 買補品後

到外面泡個溫泉

在討論該去哪 中路?右路?左路?cp?

恩 結論是不去西門町 不回基隆 繼續待在五分埔

後來又逛了一下

天色已晚 夜黑風高

我們開始出發去饒何街

恩 走到一半 發現一件趣事

龜頭芬 在綁鞋帶 頓時發現 他居然採到大便

結果 我們都在笑 

他還特別強調他是踢到 不是採到

所以 他就更名為大便人

後來在饒何街逛阿逛

大便人找我們修度買鞋 結果都沒喜歡的

然後他一直再說肚子痛

我們就去玩投籃機旁邊的怪怪遊戲台

(就是用一個小飛盤 打到對方家裡面)

我們玩的很開心 

戰績有 843 3勝1敗

    阿 廣 2勝2敗

     我  2勝2敗

    大便人 0勝3敗 

恩 就這樣 笑的非常大

後來 大便人就說他肚子不痛了 

我們就說他笑一笑 就好了 真神

走到一半

他又喊肚子痛 真都是他的毛

我們就去吃麻辣鴨血

吃完後 便各自逃離戰場 回家了

到家後 開始穿看看衣服 褲子

頓時發現..

衣服太小..



徵人告訴我該怎辦或者陪我去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