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02:44:01a7805072002

[試用]我的肌膚會反光都是因為超人氣麗緻韓活氧泡泡亮膚面膜喔!

現在的泡泡面膜真的是越出越多耶!!!

也越來越好用囉!!

這一次pins也試用到她們家的泡泡面膜

麗緻韓第一次接觸是在FG

是韓國的品牌

最近這牌子感覺越來越熱門囉~

所以囉

pins今天也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泡泡面膜吧!!!

---------------

這次試用到的泡泡面膜全名是

麗緻韓活氧泡泡亮膚面膜

這次廠商還附送一小包試用的純粹美白保溼化妝水&乳液耶!

開心開心:)

就先來看看主要pins要介紹的泡泡面膜吧:)

簡潔的外合我一打開包裹就非常喜歡耶!!!!!

而且這種藍色與白色搭起來真好看

盒背後也有詳細的介紹唷!

現身囉!

就是他

麗緻韓活氧泡泡亮膚面膜

整體對我來說我都很喜歡耶!!

瓶身背後充滿了韓文

哈哈哈哈

整瓶有50ml喔!

這就是擠出的內容物拉~~~~

呈現白色裡面有微微亮亮的

推開真的要很迅速耶!!!

因為下面都快要起泡囉!

很快

不用多久就馬上起泡

會慢慢浮起來

好綿密喔!!!!!

pins用在臉上

也是塗抹要迅速阿!!!哈哈

比較平的地方就是塗抹很迅速的地方

像鼻子那邊就試圖抹不迅速泡泡就亂啦~

洗完後

真的有白皙感

肌膚也有明亮感哈

下面這就是廠商附加的純粹美白保溼化妝水和乳液囉!

 

這個夾鏈袋背後也有說明唷!

 

裡面兩小瓶

一瓶化妝水

一瓶乳液

 

使用過化妝水的臉滿有保濕感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使用完泡泡面膜還有化妝水及乳液

感覺臉白了瞬間有白皙耶



乳液一樣用推的

順肌膚紋路推開唷!



哈哈

這些天都用這款泡泡面膜喔

還有我的新造型阿哈哈

放一下

 

好囉~

pins這次的介紹就到這囉!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