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52:35I’m 明珊

辛苦ㄉㄧ天~

今天因為下禮拜要考複習考補習班老師叫我們去考試

我超早起床 是起來看電視的!!

看完覺得差不多了 就去外面吃早餐

(其實是去我家的店自己做)

早餐是巧克力厚片~ 超愛的說

自己做的總是最好吃

吃完了 想說去臨時抱佛腳 結果根本沒心情讀 說要讀也是假象

我提早30分去補習班混 過來我的死黨就來了 聊了一下就去樓上準備考試

我什麼都沒看 到對答案我才嚇到 我居然考了滿分 而且是仿學測的題目60分ㄝ!!

超高興 可是老師上的超久的說 累死我了

回去又在店裡忙到6點才回家

我超辛苦ㄉ

累 去看書辣!!

上一篇:今天好笑的事~

下一篇: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