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4:35:57風痕*努力推廣動漫

娘親我又錯了



娘親對不起我又錯了
但這也不是最後一次













幹怎麼有人這麼不要臉


明明都是自己的錯可以說的他自己像聖人一樣


他媽的亂動我東西我直接開扁有什麼不對
扁完之後罰錢有什麼不對
我心情好的時候我都沒開扁
他媽的我已經很好了OK?

是你他媽的腦袋有問題
不過我想你的腦袋就算去醫院也只是浪費資源吧
那種殘障的程度是天生的
阿阿不對這樣罵到了我的娘親大人
改正那種殘障程度是自己摔爛的

自己知道會被罰還不改進
只知道一直亂動亂看亂摸
你是智障這一點不用否認了真的
又不是第一次被罰
怎麼智障的你連下一次我會怎麼做都不曉得嗎

有你這種妹妹真是家門不幸
你的待遇已經算很好了還認為最不好?
別笑死人了OK?

你他媽的連補習班的作業都不會寫
你到底是去那邊玩的還是上課的
當初我去邊玩邊上課我還不是一樣好
從進去是吊車尾到後來前幾名
我就看你最後是吊車尾的還是前幾名出來


自己認清自己有幾兩重OK?
錯估自己的實力很好笑
就像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一樣
還沒開打就先被吃了

不過我想你這個蝦米吃下去肚子應該會爛掉吧

不要講的你很了解什麼一樣
你自己什麼都不會只會玩電腦看電視
你還會什麼?打嘴炮嗎?
別出去丟臉阿你連我都不如了

每天只會睡到下午三四點
你以為你價值有多大
你怎麼不去當遊民
看不爽爹娘的話自己講阿
你他媽的殘渣你連講都不敢吧

那麼會講自己去賺錢養活你阿
信不信他們哪天不在我把你鎖在家門外讓你進不來



告訴你你以前動我東西我不扁你是因為你年紀小
聽懂了沒 是年紀小
罵罵就算了
不然我管你是我妹妹還是誰我一樣開扁

你現在聽的懂人話了自己也說的很好不是嗎
他媽的老子我不跟你講廢話
自己好自為之OK?

要看什麼看玩什麼自己買

你以為自己很厲害嗎
屁你連簡弘益的腳毛都不如
他比你好多了

連廢渣都比你好了你說說看自己多爛

你講的我一句一句回給你

你以為你又有多好?
只會玩只會睡只會看
其他什麼都不會

你連廢渣都不如吧?

把你拋出去你連自己都養不活
你又有多好?在你每天睡到下午三四點
他都在送貨呢
自己不懂就別亂叫好不好?

在你睡醒之前他都在辦公呢
他哪裡沒關心了
他不關心我告訴你你連飯都沒得吃
自己不懂就別亂叫好不好?

他在學校的時間都比玩電腦的時間多
游泳的時間比你睡覺還要多吧
而你只會玩電腦壞了也不會修
自己不懂就別亂叫好不好?

我對於當你的姐姐感到羞恥
你有事沒事只會動我東西
我要讓你警惕我罰錢打你有什麼不對?
自己還不是一樣看的很快樂
怎麼?東西是你的嗎讓你這樣亂動?
自己不懂就別亂叫好不好?


鮪魚君的廢都還即不上你的千分之一
自家戀人 2008-08-10 16:51:48

我好像懂妳為什麼比較喜歡我妹(汗
乖 自家戀人給妳安慰X)

捷... 2008-08-03 03:05:35

痾...爆發啦!~
小鬼...也就如此((哀哀...
息怒阿...別氣著自己QQ

阿湘湘 2008-08-02 20:12:12


我只能對你說:【好像的,真帶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