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0:56:58風痕*努力推廣動漫

怎麼辦

怎麼辦我今天沒有看到我的神ˇˇˇ

他明明今天有去耶ˇˇˇ
而且是在大門前的那些扶手前面ˇˇˇˇ
我不是在那邊晃了很久嗎ˇ怎麼還是找不到看不到ˇˇˇˇ
我眼瞎了呢而且不是普通嚴重ˇˇˇˇ(拜託你不要這麼歡樂阿)




是說我雖然這兩天才剛敗完一些鬼東西
但是我現在又想敗別的了怎麼辦Q口Q(傷心過度!!?



是說我發現我FF只預定了一本$150的同人誌
為什麼我這兩天下來花了3XXX(掩面飛奔

我CWT怎麼辦TAT
算了一下預定了2XXX多的東西
這麼說我還要帶多少去敗別的TAT?


應該是不會吧我想畢竟大振太邪惡了(什麼跟什麼
不對剛剛講錯了
是因為可能很多人兩場都有報吧我想
我應該不會敗太多才是(非常不確定


我希望我不會敗太多是真的
但是敗太多的話也沒關係就是了ˇ
頂多睡路邊三餐不吃而已ˇˇ(不要歡樂阿阿阿


哇噢噢噢噢我好難過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敗銀色鑽石
我想敗冰之魔物語
什麼東西我都好想敗阿阿阿



俗話說的好我重新萌上了反逆
C.C御姐大好
朱雀x嚕嚕好棒唷唷唷

朱雀是個攻是個體力好的男人!!(別有意味!!
嚕嚕是個受是個體力差的男人!!(同上
嚕嚕跑個樓梯都能喘成那樣了你說呢(說什麼阿)


朱雀是軍隊出身的
嚕嚕是腦袋出來的(?)








阿阿錯了嚕嚕是精英班出來的


R2的朱雀黑掉了TAT之前的白在哪裡阿阿阿
黑的好萌我好喜歡(硍)但有時候好討厭ˊˇˋ
王樣的氣質都出來了不快是(看)上嚕嚕的好男人(自重
嚕嚕是個女王跟DN的死筆一樣都很聰明(傲嬌)~~



阿阿我發現打錯了
是DN的夜神君才是



可是這次敗了兩本反逆本
X的兩本都是惡搞本
媽拉我的朱嚕呢Q口Q!?
好啦其中一本只有一點點

反逆很好看真的但是我最近發現又有一部動畫了TAT
恩他叫做”奔向地球”個人認為還滿BL的我覺得
但是我還沒看我也不知道(聳肩
正在下載不過很慢呢不知道在搞啥





怎麼辦我好愛大振耶T口T(你跳tone跳好快
我對他的愛好多好多阿阿阿
但是火力還沒全開TAT

欸欸利央被準太吃的死死但是好可愛ˇ
不快是個笨蛋攻~~~~
濱田很可愛我覺得一樣是被泉是個死死
跟利央一樣是個笨蛋攻耶XDˇ




是說我兩天下來只買了1本6918.......
我可以去撞牆了對不對TAT
耶耶我發現我今天的本好多都是惡搞本(驚悚)
哇噢有一本8059很好看真的TAT
我覺得畫的好好
可惡他的第一集已經完售了不知道會不會在刷(咬拇指
可惡網拍都好貴害我望之卻步(你知道什麼叫猶豫嗎

欸現在要開始存錢去敗CWT(你好豁達
接下來都不花錢了嗯
可是我的悠游卡快掛了怎麼辦
我又要敗漫畫怎麼辦TAT
好險現在快樂城正在重新裝潢我好開心
這樣我就不用踏進去敗光光TAT!!!!
黑執事第4集出了等快樂城用好就去買(喂


今天穿高跟鞋逛場子好歡樂ˇˇ
逛到腳都快斷了你說好不好玩ˇ
1點多開始走路走走走走走ˇˇˇ
走到下午快五點呢呢呢ˇˇ
中間只坐下來大概30分不到又開始走走走走
腳不斷掉才有鬼呢ˇˇˇ(不要歡樂不要阿阿





是說今天看到了樊主任我開心ˇ
但是沒有STAY我很不開心TAT
今天看到一個很纖細的嚕嚕
跟變態一樣一直在他旁邊晃來晃去
那位嚕嚕是個男生耶
很細長的一位我好高興TAT
他一直很堅持要戴頭盔我不知道為什麼QQ
不過他的頭盔做的好棒TAT好有質感



阿阿有一位帝奇大人很帥
給你一個拇指GJ!









寫到這裡我決定我要敗了銀色鑽石TAT
但不是現在((千艸很可愛所以決定敗了









是說小親親我有看到一本DH畫的還不錯但是我沒買
當然不是因為我沒錢
而是因為我覺得他CWT應該會在出來才是(歐死
他不出來我也沒辦法(硍你有偏見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我發現裡面有別的配對的精采畫面QQ

到時候如果有看到我在指給你看吧








寫到這裡我要去看本子了
自家戀人 2008-08-01 10:39:49

妳錢很多我豁然覺得X)
請好好存錢啊
我不想看到哪天走再路上
你睡路邊我不捨的離情依依場面(汗
話說我去漫畫店他說沒有純情羅曼史
你在哪租的呀?

版主回應
哇噢cwt準備敗更多!!!!!
我會盡量克制TAT
2008-08-02 13:50:01
Leah 2008-07-30 20:57:03

你真的超敗家的=.=

你也真的有夠花心的=.=

版主回應
謝謝我知道你在誇獎我ˇˇˇˇ 2008-08-02 13: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