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38:42〝愛發呆の人≠

呵..祝我生日快樂吧~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ˇ=
我國曆生日已經過了~
剛好看到今天是我農曆生日=ˇ=
ㄎㄎ~還滿怪的..
國曆生日時,也沒在注意XD

十六年前,我才從我媽的肚子裡出生..
今天是我過的第十六次生日..
也是我滿十六歲的一天..

哈~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是一個不起眼的人呢..
混在一堆人之中,
先看到的都是正的或帥的
另類點的就是醜的或怪的
我的長相真的是超不起眼的=ˇ=
就跟大眾臉一樣XD

就在這快結束的生日前,
我想許三個願望..
第一! 就跟以前一樣!
希望大家能過得開開心心的..
別像我一樣..
在那邊耍自閉=ˇ=
孤單的感覺可真難受的!!
第二~ 是我突然想到的~
希望經濟變好=ˇ=
這樣就不會什麼都很貴..
就跟搶錢一樣ˋˊ
第三. 是個自私的願望=ˇ=
祝我找到新工作吧XD
這樣我才可以擺脫宅男的陰影XD
哈哈哈~~~ ( ^ (o . o) ^ ) <----看的出來咩? 是pig=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