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0:46:54外星人~(住在金星)

8個月

時間過的好快阿
昨天我們滿8個月了
而且也愈來愈幸福了
我們要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這是我們約定好的
也是我的承諾


回想起這8個月
喜怒哀樂通通有
有時候妳這個大醋桶發威起來
真的沒輒耶
不過我們幸福的時間
遠遠多過於吵架的時間


記得剛開學沒多久就在一起了
那時妳進入了我的世界
也把歡笑、淚水、幸福一起帶進了我的世界
瞬間
我的世界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了
多了一個人與我分享
分享我的世界
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也多了一些期待
多了一些色彩


冰冷的一面不見了
換來的是多彩多姿的生活
寶貝阿
我會一直一直讓妳幸福下去
這是我答應過妳的
對我來說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心裡的位子
只屬於妳


我要照顧妳一輩子
疼妳一輩子
牽妳的手走一輩子